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练培训 -> 文章内容

2013年5月国内首次瑜伽呼吸控制法基础教师培训

发布: 2013-02-06 11:24:02 | 来源: 悠季瑜伽 | 编辑:悠季瑜伽 | 查看: 次 |

 好消息!


国内首次瑜伽呼吸控制法基础教师培训

 


导师: O.P. TIWARI 大师   2013年 - 2014年   四个阶段   北京   



众所周知, 呼吸控制法是瑜伽习练中的重要内容, 也是瑜伽精进的不可缺少部分。 悠季瑜伽很荣幸邀请印度著名呼吸控制法大师携其传承人SUDHIR来华举办国内首次呼吸控制法培训课程。课程分为4个阶段,每阶段持续7天。将为学员构筑全面的瑜伽呼吸控制法知识体系,系统地教授呼吸控制法的实践以及教学技巧。学员可以完成从零基础循序渐进进入高级呼吸控制法的学习,同时,毕业学员将能够胜任呼吸控制法的基础课程教学。

Shri O.P. Tiwari大师被公认为世界最著名的呼吸法大师之一。作为著名瑜伽科学先驱大师Swami Kuvalayananda唯一在世亲传弟子,O.P. Tiwari大师一生致力于瑜伽呼吸控制法的习练和教学。在过去的四十年中,Shri O.P. Tiwari一直担任印度卡瓦拉亚达翰慕瑜伽研究学院院长,并在全球讲授呼吸控制法。卡瓦拉亚达翰慕瑜伽学院是印度最负盛名的瑜伽教育及研究的专门学院,由Shri Tiwari的恩师Swami Kuvalyanada于1924年创立,并成为瑜伽学习及科学研究成果等领域的先驱。

O.P.Tiwariji已临八旬,他已向全球合作瑜伽机构告知, 将于2014年结束所有国际讲学, 在印度静修。 作为悠季瑜伽名誉顾问,TIWARI大师自2005年来华举办国内首次呼吸控制法讲座, 之后又陆续多次为中国瑜伽习练者启蒙。如今, 他将告别全球巡讲,此次呼吸控制法培训课程既是O.P.Tiwari大师最后巡讲的重要项目, 更是他以这个体系化教学方式将呼吸控制法传承给中国学生, 以示他对中国瑜伽学生的慈爱之情。

课程内容:呼吸控制法,冥想,阿育吠陀养生学,瑜伽哲学理论,清洁法,唱诵等。

目标人群:旨在达到瑜伽习练的精进及胜任呼吸控制法的教学的有一定瑜伽经验的习练者和瑜伽从业者。

课程时间:【第一阶段:2013年5月13日-20日】
           【第二阶段:2013年10月】
           【第三阶段:2014年5月】
           【第四阶段:2014年末】

报名方式:北京 400 000 5698   上海 4000 021 548   广州 4000 020 639

课程价格:23,800元(四阶段)
 

金额(元)
Price(RMB)
2012年12月31日之前折扣价(元)
Before 31st Dec(RMB)
悠季学员
VIP会员
大师讲座学员
年卡会员
非悠季学员
23,800 17,999

19,999

21,420
金额(元)
Price(RMB)
2012年12月31日之后折扣价(元)
After 31st Dec(RMB)
悠季学员
VIP会员
大师讲座学员
年卡会员
非悠季学员
23,800 21,420 22,610 23,800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教练培训”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