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百科 > 瑜伽呼吸 -> 文章内容

超级重要的部分—冥想呼吸

发布: 2010-09-21 16:41:20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光做好呼吸也可以减肥
仅靠冥想和呼吸就能减肥。这一理论已经通过体育心理学家的研究得到了证实。研究结果表明,做mental practice training 可以刺激全身20%~30%的肌肉。内心确实具有如此般强大的威力。只要人的精神力尚存,不仅可以起死回生,而且癌症也可以得到治疗,更何况是瘦身这种小事绝对不在话下。

但光做好呼吸并不代表一切。呼吸时的心态比任何东西都重要。把自己想象成世界上最美丽的天使吧!消除一切压力、焦虑和不安,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不要总是想‘我一定要瘦下来,最好体重降到45kg’,而是要时刻谨记‘我是一个美丽善良,并且非常幸福的人’。亲身练习瑜伽你就会变成这样一个人。这种期盼和自信会通过冥想呼吸深深地铭记于你的大脑深处。正是这种有意识和无意识的所有力量将你转变成这种人。

之所以做冥想呼吸会有减肥的效果,是因为针对自身的身体状态的意识被唤醒的缘故。当了解了自身状态以后,你就会知道什么时候该吃东西,而什么时候不该吃东西。同时还会知道什么食物符合自身的需求,从而使得不用他人极力干涉或制止也可以自觉的选择适当的食物来进食。是真是假,只要亲自练习瑜伽和冥想,就可以知道正确的答案了。

不仅从性格上会让你变得温和,而且内心也会平静下来。利己的自尊心也会消失,从而可以从内心沉重的压力中解脱出来。心里的拘束感也将会消失。

冥想呼吸是以让你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的优点的能力为最终目的的。内心感到幸福,体重也会自然地得到调节。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