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百科 > 瑜伽流派 -> 文章内容

什么是裸体瑜伽(Nude Yoga)

发布: 2010-09-18 23:44:31 | 来源: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什么是裸体瑜伽(Nude Yoga)


  裸体是指身体在没有任何外界束缚的情况下,练习瑜伽。这其实是一个挑战,一个对自己身体完全接受,甚至崇敬的挑战。身体没有美丑,没有好坏,当我们去除身体的所有束缚,纯然的去练习瑜伽时,我们感受到的是真实的毫无掩饰的自己。它与美丑或性没有关系,它关注的是每个人自己,关注的是性灵的打开。当没有外界束缚时,我们更容易集中意念在身体的感受上,感受身体、精神和心灵的真正融合。从心灵深处放下外在的东西,只是一个天然的“我”。坦然的接受、温和的舒展、用心的感受,直到身心融为一体,爱在心中流淌。

  裸体瑜伽,作为对自然、灵性的追求,早在60年代就以及在欧美开始受到关注,目前国外裸体瑜伽的习练者也越来越多。但是目前国内的习练者和接受度还比较少。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