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体验 -> 文章内容

窈窕瑜伽 最IN修身运动

发布: 2010-09-30 16:33:39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你在练什么?”你一定曾被这样问过,或这样问过别人。

  如今,你被注目的原因已经不是最IN的妆容或服饰,而是你正在进行的修身运动。瑜伽、普拉提或是有氧拉丁,不管选择了什么,日益修长的肌肉曲线、挥霍不尽的精力、越来越女人味的姿态……你的一切成为被羡慕的焦点。我也忍不住啦,加入“正在练什么”的行 列,深入其中才真正体会到:瑜伽、普拉提、有氧拉 丁,对于都市中的我们,已经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对现实压力的排遣和放松,是一种对更美好的自己的追求,是快乐的源头,甚至,它们本来就是我们的精彩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练瑜伽的人不会老

  我一直很想说:我服了瑜伽。事实的确如此,遇到十个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很多的人,有九个 都是在练瑜伽的。他们都有与瑜伽有解不开的情结。我想上天一定很恩宠练瑜伽的人,因为她们不懈的努力,在冥想中越来越接近神灵,于是,时间定格在你开始练的那一天,从此之后,你看世界的眼光变得平和,身材变得 柔韧,气色变得红润,不管是外表还是身心都不会老去。

  我在教练的指导下,做完这些动作,一开始会酸痛,特别是那些平时很少练到的部位尤其明显,但过一阵子浑身上下感到仿佛spa之后的舒服。每天坐办公室,你一定和我一样感到肩部和腰部都很酸痛,所以,抽空来练练这些动作,可以避免肌肉劳损。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