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养生 -> 文章内容

椅子瑜伽动作改善脊柱问题

发布: 2010-09-25 14:25:40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脊椎侧弯,颈椎病等都是常见于上班一族的疾病,也是让你受尽折磨的罪魁祸首。今天一起跟小编练练脊柱瑜伽,帮你纠正一切脊椎问题。

  脊椎柔软操

  动作:

  1.深吸一口气,将尾椎、腰椎先向上延 伸。
 

   2.吐气时,从头部开始,接著颈椎顺著一节一节慢慢落下,直到双手摸地,这时再做两个深呼吸。

   3.起身时,同样深吸一口气,边吐气边慢慢卷回坐直,直到后背打直。

  意象练习:想像自己是一球夏天里逐渐溶化的冰淇淋,颈椎一节节 落下,放松身体,变得松软。起身时,身体脊椎再慢慢归位,直到像贴回墙壁一样。

  目的:拉开脊椎,伸展背部肌群,同时可放松腰椎,减少 腰酸背痛。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养生”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