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养生 -> 文章内容

唐幼馨教你舒眠健身瑜伽 治疗失眠

发布: 2010-11-09 13:28:08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生活压力大,晚上很难入睡?如何改善睡眠品质,治疗失眠?今天就让唐幼馨来教你失眠瑜伽,只要在睡前做上10分钟,你就能睡到天亮。

 唐幼馨教你舒眠健身瑜伽 治疗失眠

   唐幼馨指出,一般人工作一整天后,身心灵都已疲劳,如果睡前没适时放松就可能不易入眠。以上班族为例,长时间坐在办公室,从颈椎到腰部肌肉难免会僵硬, 如果没有将这些肌肉群重新“整理”,即使睡著后,身体本身的重量仍会持续压迫这些肌肉群,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睡了一晚后,疲惫感并不会因此消除。

  简易伸展 整理肌肉群

要重新“整理”肌肉群,唐幼馨推荐最好的方式就是舒缓瑜伽,藉由简易的伸展动作,可以放松肌肉,再配合深呼吸,让心理进入舒缓的状态,一定可以改善睡眠品质。

 唐幼馨教你舒眠健身瑜伽 治疗失眠

  简易骆驼式

  手置于背后握紧,并向下延伸,头部向后仰,颈椎到腰椎要向上提起,臀部下沉。

 唐幼馨教你舒眠健身瑜伽 治疗失眠

  简易兔子式

  身体向前倾,脸部尽量贴在地面,双手垂直向上延伸。

  功能:长时间坐著,身体大躯干的肌肉群会向下沉,藉由这2个动作,可将肌肉群重新整理,向上提升。每个动作维持深呼吸4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养生”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