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健康 -> 文章内容

瑜伽8式 排毒调理肠胃 瘦得彻底

发布: 2011-03-28 16:11:28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想要赶走身上不同位置的多余脂肪,除了做运动、适当节食,也可以做做排毒瑜伽,加速血液循环,排除体内毒素,内外结合,让你越来越窈窕。

 瑜伽8式 排毒调理肠胃 瘦得彻底

  1、盘坐侧伸展

  step1 站姿,双脚分开与臀部同宽,腿部撑直,左臂自然垂下紧贴身体,右臂伸直举过头顶,肩膀向左下方摆动。

  step2 坐姿,双腿盘放,背部打直,左臂置于左侧地板上,右臂伸直举过头顶,并随头部向左下方偏斜。

 瑜伽8式 排毒调理肠胃 瘦得彻底

  2、坐姿体扭转

  step1 坐姿,右腿伸直置于地板上,左脚跨过右膝盖并置于外侧,右手扶在左膝盖上,左臂伸直撑在左后方,背部打直,眼睛看向左后方。

  step2 弯曲右腿,右脚脚跟紧贴左侧臀部,肩膀向后打开。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健康”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