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宝典 > 瑜伽健康 -> 文章内容

6式增高瑜伽 速长几厘米 摆脱“矮小”身体哦

发布: 2011-04-30 13:46:51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个子不高,找男朋友都是个问题,怎样在短时间内增高呢?买广告里的增高鞋又有后顾之忧,那就来练习爱美网小编推荐的增高瑜伽吧!帮你速长几厘米,摆脱“矮小症”。

  这套动作非常简单,对于初次接触瑜伽的人很适宜,每天早晨睁开眼睛,先不要急着起床,“赖”在床上做几个瑜伽动作,帮你速长几厘米。

 6式增高瑜伽 速长几厘米 摆脱“矮小”

  1、仰卧抬腿式

  仰卧,腿部伸直,双臂向两侧张开,同时抬高,手指张开,慢慢抬起左脚离地,并用力向后蹬出,维持30秒,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6式增高瑜伽 速长几厘米 摆脱“矮小”

  2、仰卧扭转

  仰卧,腿部撑直,双手抱住头部后方,右腿伸直置于床上,身体向右侧扭转,并弯曲左腿膝盖呈90度,使左腿置于右腿的右侧,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健康”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