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馆大全 > 广州海珠区瑜伽馆 -> 文章内容

广州莎桦瑜伽馆

发布: 2013-02-06 10:17:27 | 来源: 广州莎桦瑜伽馆 | 编辑:广州莎桦瑜伽馆 | 查看: 次 |

 海珠区江南西路青竹大街29号玫瑰园会所2楼(近玫瑰园)

(020)34278353

莎桦取自梵文“SAVA”,本意是愉悦和宁静。

我们一直把馆址定位于颇具规模的大型生活社区,让业主在每日繁忙劳累的工作生活后,回到宁静安逸属于自己家的港湾,只需散步几分钟,就可与我们一起体验那份轻松与平静。我们致力于把瑜伽推广到千家万户,使人们修身之余修心,减轻压力,使白领阶层得到心灵的慰寂。从而把人群的质素提高,成为真正健康自然高尚的社区.

会馆环境幽雅,瑜伽氛围浓厚。教学内容吸收古印度瑜伽真谛,以传统瑜伽教学为主,引导学员感受宁静悠远之美;兼以现代各种瑜伽流派的教学与研习,追求静谧中潺湲的流动,将体位、呼吸与心灵的修习演绎成近乎完美的享受。馆内设有宽敞明亮的常温课室、柔和温馨的高温课室及理疗室,并配有更衣室、沐浴间及储物箱服务,从环境与气氛建设上充分营造瑜伽专业练习场所。 

专业瑜伽课程(保健瑜伽、理疗瑜伽、伸展瑜伽、肩颈瑜伽、哈他瑜伽初级、艾杨格瑜伽、高温瑜伽等等),普拉提,肚皮舞……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