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瑜伽 > 办公室瑜伽 -> 文章内容

简单易学办公室瑜伽动作 减少颈椎病的烦恼

发布: 2012-02-24 03:05:52 | 来源: 爱美网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简单易学办公室瑜伽动作 减少颈椎病的烦恼

  在大街上针对上班族,特别是电脑族做一些健康的访问,结论最统一的就是腰部,颈部的问题了,主要是每天上班几乎都是要坐着,下班后也没有多余时间或者精力去健身,然后又是坐着,所以导致出现了腰酸背痛,脖子酸痛等现象。

所以爱美网小编已经帮大家准备一套缓解腰部背部脖子酸痛的办公室瑜伽教程,电脑族们看过来,不要你花太多时间,只要你找一个椅子来帮助你就行了,不信的话,你就来试试吧!

 简单易学办公室瑜伽动作 减少颈椎病的烦恼

  1:身体放松,坐在椅子上,双脚打开,双手四指并指放在两边膝盖侧面,头部稍向下地。

 注意:头部往下低不要太快,尽量慢点。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办公室瑜伽”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