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会馆动态 -> 文章内容

广州首家定制型瑜伽奢华会所即将开业

发布: 2014-08-15 15:43:21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广州首家定制型高级私享瑜伽会所,七月份隆重开业。定制即量身量体,私享即独立、尊享、精致。瑜珈經私享会所将由资深印度瑜伽大师为学员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专属瑜伽。

4

瑜珈經私享会所秉承,把印度瑜伽这门古老的艺术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传授纯正印度瑜伽,以适合自己的瑜伽体式标准才是最好的,帮助更多瑜伽爱好者以瑜伽这种具有生命力和吸引力的身心调节方式,找到身体、心灵、自然的平衡点。

传统瑜伽会所只注重教学瑜伽体式而忽略身心调节,盲目追求标准化、高难度瑜伽体式,不顾身心平衡。瑜珈經私享会所根据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结合纯正印度瑜伽调理,开拓创新,首创将瑜伽健身与养生相融合,引领瑜伽教与学的新走向。作为广州首家定制型瑜伽会所,瑜珈經私享馆可谓全广州最“高大上”瑜伽会所,引用会员的话说:给人全面的身心呵护与尊贵享受。

5

  会所高档装修、精致服务、配套服务设施齐全。

瑜珈經私享会所坐落于广州最繁华的中心地带——天河体育中心,占地800平方米,会所设置有接待区、休息区、茶水吧、养生区、瑜伽大教室和多间私享VIP教室,采用全套红木家私装潢,绿色环保材料装饰、练习场馆宽敞精致、灯光柔和曼妙、配备专业瑜伽砖、瑜伽绳、倒立架等道具、以及完备的洗浴设施。整个场馆呈现出高品质与舒适度的完美结合,为会员提供一个专属的、高雅的、全方位的、完美的、贴心的私享空间。身处瑜珈經私享馆,宛如置身殿堂,绝对是身心修养的好地方。

 6

瑜珈經导师全部来瑜伽圣地——印度,皆有10年以上教学经验,且中文授课。

来自印度瑜伽圣地——瑞诗凯诗的资深瑜伽大师Deepak担任教学总监。DEEPAK七岁开始练瑜伽,国际瑜伽学院研究生毕业,师从世界闻名的近代瑜伽大师Usha Dev,从教瑜伽十多年,精通各派瑜伽,并创造了自己的瑜伽流派。此外,DEEPAK还是中印文化交流大使,在教学过程中善于融合中印特色文化,让学员们能更深刻的领悟到纯正印度瑜伽的精髓要领。瑜珈經更注重导师团队自身的品质提升与交流,定期邀请国际瑜伽大师开展工作坊。在瑜珈經私享会所,不仅能跟瑜伽大师学习最纯正的印度瑜伽,而且还能不断的了解神秘的印度文化、养生知识。

7

瑜珈經的课堂:以人为本,平衡身心

 

瑜珈經私享馆遵循瑜伽练习的宗旨:瑜伽适合每一个人,顺应身体即能平衡身心。除了开设艾扬格瑜伽、呼吸控制法、瑜伽清洁法、向太阳致敬瑜伽、专业瑜伽理论知识、瑜伽哲学、手印(Mudra)、班达(Bandha)七轮等基础课程外,还是唯一一家引进阿育韦达的瑜伽会所(阿育韦达不仅是一门生命科学,更代表着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是国际认可的自然养生疗法)。

 8

瑜珈經导师会根据每个学员的体质情况量身定制瑜伽课程,注重瑜伽理论知识教授与动作强度,融入养生疗法,循序渐进,给身心最贴切、最精心的呵护。最终实现身体与心灵的平衡、和谐,开启身心愉悦的平衡生活。

瑜珈經私享会所豪华高雅的场馆布局,专业的教学团队,量身定制的瑜伽课程,天然的养生疗法,一切以“顺应身心,平衡生活”为核心,为您在繁华都市提供最精致、最舒适的养心空间。建议各位女士尽早开启瑜伽之路,给身心最“高大上”的呵护,时光留不住青春~我们却能抓住年轻的心。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会馆动态”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