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瑜伽故事 -> 文章内容

维他奶邀您出席最时尚的千人轻瑜伽派对

发布: 2010-09-25 13:59:50 | 来源: | 编辑:www.tjyoga.com | 查看: 次 |

轻瑜伽——任何人随时随地都可以做的瑜伽!

传统的瑜伽源于印度、风靡世界,是一种历史悠久的健身术和人体锻炼法,它强调通过调节呼吸和静坐,以解除精神的紧张,达到安静宁神、修身养心的作 用。大家对瑜伽的益处并不陌生,但也有不少人对瑜伽运动存在一个误区,觉得瑜伽动作都很高难度,需要很高的身体柔韧性,也容易拉伤身体。其实,瑜伽也有很多种类的。

最近,维他奶携手国内最炙手可热、被称为“最美瑜伽教练”的母其弥雅,针对现代城市人的健康状况和身体情况,编成了一整套城市“轻瑜伽”。这套瑜伽 降低了瑜伽动作的难度,不再追求将身体扭成一团麻花,而是以一种更简单、更轻松的方式来舒展身心,而且任何人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其中维他奶“办公室轻瑜伽”以办公室桌椅为辅助器材,简单、易学、有效,坚持做这套瑜伽可一定程度上缓解现代人长期伏案工作造成的肩颈酸痛感。这一整套城市轻瑜伽近期将会在维他 奶千人轻瑜伽活动官网推出,敬请大家关注!

维他奶首届千人轻瑜伽派对火热报名中

9月24日,在广州新体育馆2号馆,维他奶首届千人轻瑜伽派对闪亮登场,母其弥雅亦将担任维他奶的轻瑜伽大使,带领上千人一起舒展身心轻瑜伽。而大 家十分熟悉的香港影视红星郑欣宜也会到场献唱助威打气。欣宜近年瘦身成功、身材逾加迷人,这也跟她经常练瑜伽有关,相信您一定不会错过跟两位明星面对面分 享美丽与健康的机会的!

无论您是瑜伽爱好者,还是白领一族;也不管是您是时尚辣妈,还是青春学生……只要登陆维他奶千人轻瑜伽活动官网,填妥报名资料,就有机会参加今秋羊城最时尚、最受瞩目的千人轻瑜伽派对,获邀并出席活动的朋友均可获赠价值¥150 元的瑜伽大礼包1份!除此以外,登陆活动官网还可以上传自己或朋友的瑜伽照片,竞逐“维他奶轻瑜伽达人”大奖,把任天堂Wii游戏机、飞利浦电子相框等丰 厚奖品赢回家!

赶快加入维他奶全城LIGHT YOGA的行列,跟维他奶一起舒展身心、畅享绿色轻生活吧!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故事”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