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瑜伽学院 > 瑜伽自学 -> 文章内容

瑜伽纠正身姿让你的小肚子瘪下去

发布: 2010-09-27 22:48:26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在早起后、临睡前,或是看电视的时候,选取一两个喜欢的动作,多做几遍,慢慢地你就会发现平坦腹部带给你的惊喜。

若想测定你的骨盆是否歪曲,有几个简单的小办法:

1、闭上眼睛,做原地高抬腿运动。睁开眼睛时,脚离开了最初的位置,骨盆重心在向移动的位置偏离,偏差越大,骨盆歪曲度越高。

2、穿裙子后,中线位置很快就偏离。

3、闭上眼睛单腿站立,很难掌握平衡。

4、某一侧胸罩肩带很容易滑落。

无论诊断的结果如何,以下的动作都会让你在培养了正确身姿的同时,不知不觉就让肚子干瘪下去了,而且瑜伽动作温和,不用担心会扭伤骨盆。

一、蝴蝶式

1、坐在地板上,双膝弯曲,两脚掌相对,用双手握住了两脚脚尖。

2、脊背挺直,双膝有节奏地向两边地板振动,膝盖与大腿外侧尽量靠近地面。

二、开合v字式

1、坐在地板上,双腿v字型打开。

2、同一侧的手握住同一侧的脚,两手同时用力,将双脚向上提起,脊背挺直。

3、保持深呼吸。

三、莲花式

1、站立,双脚略微张开,但不要超过肩膀的宽度,双手合十于胸前。

2、吸气的同时,将身体慢慢蹲下,膝盖尽量向旁侧、后侧伸展,足跟尽量贴近会阴,上身保持放松。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自学”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